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Maroon 5


好吧我承認我還是不熟他們
FACTS:
1.他們第一張專輯都是主唱在該他那個分合七百多次的女友Jean
2.聽說主唱演唱會後都會挑女歌迷臨幸
3.他們的歌很有自己一貫的特色 自始至今
4.雖然主唱跟bass一起玩團很久了 他們歌的bass line卻沒有很出色

第三跟第四點讓我聽他們的歌聽得有點膩XD
可是氣氛還是很嗨 是個舞廳路線的演唱會
而且Maroon 5的演唱會很重視專輯重現度
表現跟錄音幾乎同樣水準!!
其實不需要那麼多GT solo也可以的

演唱會途中拿下耳塞真的可以感受到高頻歡呼聲比較多
不一定是女性 可能是音頻跟主唱一樣的男歌迷...
但總之 他是個可以走賣肉路線的歌手
他也真的有賣 水準比周杰倫世界末日彈到一半脫衣服高上許多

坦白說
我寧願他好好唱歌不要炒氣氛
演唱會越進行我越感受到團員的存在感薄弱
通常我不會喜歡上這種團XD
因為通常互為因果地 寫的歌和表演方式互相致使這個團變成主唱團
偏偏前面找了一個American Idol的Kris Allen來暖 V.V Brown就算了
不過從另一個觀點來說 那就是他們的賣點跟特色
能在這種競爭環境中破冰而出 要改變形態是有太多挑戰了

3 則留言:

Daz 提到...

我其實也不太喜歡主唱太出風頭的團...感覺團體感就弱了可是我喜歡那種在台大大家一起互相影響的感覺!

Daz 提到...

是台上不是台大拍謝

Unknown 提到...

台大了不起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