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阿冬遊美東

阿冬是我大學的同學
其實我們平常不叫他阿冬 但是為了保護當事人 他現在就叫阿冬

阿冬是個很會喇塞的人 跟我不同
這次她到美東來玩了NYC BOS Baltimore 和D.C.
在幫她帶路還有被妞約嗑-那那帶路的過程中我也重新審視了不少東西
對這些城市還有我自己

那那是我大學的同學
其實我們平常就叫他那那 不管怎樣... 他就叫那那

那那是個很優秀的諧星 跟我不同
這次他在紐約作地陪跟隨行廚師和按摩師 傭人
我也學了不少按摩跟作菜的知識

跟老同學相聚
有些舊話也有些新事
聊沉重的未來也做浮誇的事

照例走了NYC套路
第一次的Staten Island Ferry,Times SQ count down,Columbia University, Teardrop park, Brooklyn height, Socrates Sculpture Park,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 Grand Ave(Queens), Junior's cheesecake, Doughnut, 敦城, Baohaus, 還有Jonathan帶我們去走了的Williamsburg.

混庸了幾天後回到Baltimore 去了很浪漫的D.C. 走了很辛苦的一天 但很值得...
帶著他們走到我從沒看過這麼美的Fort McHenry
去吃了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Tiramisu...

然後他們就回紐約去了

那之後滿滿的空虛(?)到現在都還沒消
不是以前沒有 只是真的滿了(全空了?)

可是我不知道是腦子少了哪一塊(應該不是broca)
甚麼都說不出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