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亞特蘭大桃子城初馬

時至今日已經過了一周多了 心得都要放得發黑了

不過總算是在被分到另外一個年齡層前跑了一次初馬
4:32:24
也是個值得紀念

總括來說 2014 Georgia Marathon 給我的感受要比初半馬來得更複雜一些
除了跑完的悲慘程度 自己拿捏配速的準確度 還有事前準備
在在讓我跑起來心驚膽顫
尤其跑到後來拮抗肌們同時哀號起來讓我拉股四頭肌屁股 大腿後側就開始猛烈收縮
vice versa
事後花了我三天左右才恢復一般走路姿勢
不過好歹是有完跑 下回可能得目標全身而退快速恢復

而這個馬拉松路線 老實說感受起來並不難
可是偶爾來一個長上坡在後段是讓人蠻痛苦的
對照我在Baltimore跑的半馬 景致 沿路加油聲 還有街坊探索這些部分我略感失望
不過畢竟城市的規劃方式不同 在這裡同樣的距離確實看不到那麼多變的街景
可是吃的感覺不錯 八成是因為全馬跑得超餓我起跑前又沒什麼能量補給

這次跟半馬比起來就很注意上下坡的姿勢 以及腳落地的方式
雖然最後累到無法顧及... 不過下回我想我會更偏重forefoot

配速方面 前半果然還是衝太快了 ...

現在還沒定好下次的目標
不過果然還是希望終有一天先進波馬qualifi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