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I've tried

It takes time for me to talk about myself.
我本來只是想試試
但是也找不到適合的人

沒有芥蒂的人讓我不忍心跟他們講
剩下是覺得聽了對他們並不好的人

聽人講話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我碰到停頓後放棄了

不管我想不想講 別人不想聽也是沒用的
想聽但是聽不進去也是沒用的
沒想到我竟然在身邊找不到一點自己的應對方式

義氣也只能夠賣到這樣的價錢
我只是能夠自己跟自己對談爭議的人而已

不太適合跟別人相處

我已經可以接受人性的矛盾和自私
但是面對這種無言的排斥 總是覺得自己像個白癡

我過得並不痛苦 只不過最近想試著找人講講看
我在想也許跟別人談真的會有不同體會 所以你們才凡事都找人談
這幾碗閉門羹雖然不怎麼美味 但我還是心領了
暫時 我猜 我無法從週遭土壤裡得到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