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4/26 L'7 L'Arc~en~Ciel

其實我不是本格彩虹迷(炸)
真正聽彩虹是兩三年前開始的
在之前僅只於耳聞其名而已

剛開始聽的時候就被小公主hyde的聲音跟tetsu殿下的bassline騙到
真是像彩虹般華麗的團

這樣的我 在聽到彩虹降臨的消息時也是又驚又喜的
喜的當然是彩虹要來了
驚的是部落客兄弟主辦
雖然我去年既沒有LP又沒聽成MCR 可是光聽朋友的心得就驚驚
要是彩虹再被掃興一次不就驚驚大驚

好在我沒有怎麼被掃到...
---------------------------------

由於4/26幫系上處理比賽賽務 又回家了一趟
出門的時候已經快要六點了
在轉到淡水線的時候遇見四個講日文的老爹級人物
看見中山足球場的時候突然往外面指了一下 還以為他們當成歌迷
但是他們就在圓山站跟我擦肩而過了 經過時聽到他們以為今天有比賽...
有同學先幫忙排隊真是不錯(我們一共四人)
在排隊還有進去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很多種人種

西看台b區 是個遙遠的距離 但是看的是正面!
一進來就越爬越高去尋找能看見舞台全貌的位置 於是乎就快要到了最高一排~
開始前有點無法克制地一直講很白痴的話 因為太白痴了所以就不記下來了
開始前一直在猜測布幕會怎麼樣使用 一開始的投影跟線條出來的時候就尖叫了
看到hyde身影比線條要矮一截的時候不禁舖吃了
雖然懂日文但其實會唱的歌很少所以我沒有跟唱的問題!!
但是聽到他們全都講中文真的是開心得很莫名

大家可能會覺得看台很遠看不到團員們
其實真的看不到團員! 連大螢幕都小小的!
可是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們跑來跑去 還有跟歌曲搭配的全場特效!
雪花 花瓣 羽毛 咱們主唱大人真是太有舞台魅力了
一個飛吻扭動一下都引起全場尖叫
之前在看youtube上面的live演唱時
一直覺得小公主現場怎麼聲音常爆炸
像這次聽起來就十分之優啊 雖然還是有 但是十分之優啊XD
而且總算現場聽到hyde的抖音跟假音(和扭動!?)

tetsu安安靜靜的 但是一講話就是要把他的香蕉給大家XD
那段slap很釣我胃口XD 一直想知道是哪首歌
他的bassline真的好花啊...orz

雖然我不怎麼懂鼓 可是整場都感覺得到鼓聲跟身體共鳴!
而且看他慢慢走下來唱歌的時候超開心的
雖然不見得最好聽 但我最喜歡yuki唱的時候的感覺XD

ken大叔昨天雖然有些地方混掉了 不過他的mc很對我胃口!
話說回來 總覺得昨天的PA有點問題 坐得遠遠的正面聽起來還是會有不平均感
應該不是距離造成的 但是中山足球場很大 也許難免啦

昨天個人最開心的應該是stay away的Punk~en~Ciel
剛才都明指暗道了好幾次 明眼人應該都看到了XD

------------------------------

話說回觀眾 我在西看台B除了賣東西的人之外 沒看到什麼特別不守規矩的人
除了我開場前有照相(刺) 有幾句跟唱太大聲(再刺)
而且唱到後來我的前面幾排和旁邊幾列都站起來啦!
但是我有點峱到了又怕擋到後面的不敢自己站...
所以變成很怪異地坐在座位上晃動 希望沒有打擾到後面的那對couple!
雖然我很用力地吼 不過還是在破喉嚨前耳朵先耳鳴了

玩波浪舞的時候一直很期待會有兩邊同時開始的畫面w
其實我完全沒察覺到波浪舞之後的就是安可曲...

聽演唱會是會上癮的
尤其是這種type的

基本上除了演唱中走來走去的小販讓我很想把他推落中山足球場之外
聽得真的是很開心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