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2008臺大藝術季閉幕演唱會

昨天下午被羅丁抓到吃晚餐
到了一平安吃了一頓不便宜的餐 拎著啤酒一罐去了
一平安似乎越來越差了

藝術季演唱會卡司挺大 觀眾挺少
而且 Tizzy Bac 陳綺貞 戴愛玲 陳昇的粉絲不知道從遠方追來了多少

也有刻意來看林生祥跟大竹研的
阿焙跟Easy或許也有吧

到了Tizzy Bac的時候全場開始鼓譟跳動
比較起來我喜歡Tizzy Bac勝過蘇打綠
會這樣比是因為他們在我印象中出專輯的時間差不多
也就是臺灣地下樂團在五月天之後逐漸大量走進主流市場的時候

生祥的歌聲很不錯 大竹研很型
這些是離信紅講的 我點頭
EASY的曲子還不錯 歌聲過得去(也就夠了)
戴愛玲跟陳綺貞 聲音都有點掉了
不過陳綺貞的歌聲音掉了一點也不會差很多
對的人最高音偏了可是一清二楚
陳綺貞之前Tizzy Bac已經讓人群聚過來了
聽了她一首之後我也就走了
聽說最重要的一段話在之後才出現
去ptt她的板上看過之後 總覺得是他這樣的人會說的
也跟我們很多人一樣
差別大概是 他們有力量說出來 就這樣淡淡地直接地
我好像這樣說過張懸


也不知道是耳朵變了還是我變了
寫起東西來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對勁
今天雨下完之後 有一種沉悶感 好像天氣被呼吸帶到胸口了
裝白痴並沒有辦法真的變白痴 頂多變成笨蛋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