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Between

承上
取得他人認同是很微妙的
就跟情感認同差不多微妙
差別只在於後者的狂信者較多
不狂信 也沒辦法找到自己

在距離和依賴之間通常找不到一個定點去駐足
那裡變化太大 來不及掉下淚就已經風乾了

-----

PLUTO裡面講到 天馬所做的最頂級AI
在面對無限的人格可能性時無法甦醒
而必需注入偏差的情感(偏見 厭惡)

就算有公認的理想人
那應該已經不是人了吧

------

這種時候聽歌聽到耳朵聾就好

在清晨四點騎著摩托車到你家門口
我承認在那之前我有喝了一點啤酒
可是到了你家卻沒有按門鈴的勇氣
我問我自己到底在搞些什麼東西啊
眼淚留下來啦!鼻涕留下來啦!
還是算了吧!
於是我跑到你家附近的豆漿店
我叫了一堆食物好讓自己發發脾氣
我點了饅頭加蛋燒餅油條一盤蛋餅
我一口兩口三口四口吃得大呼過癮啊!
眼淚留下來啦!鼻涕留下來啦!
還是算了吧!

我討厭自己太自作多情
我討厭沉默和無能為力,就是你
我要看著你的眼睛告訴我所有的秘密
站在你的面前然後想些完美的話題
就算變得一無所有我也算沒關係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要走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