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20100512 NYC

第二次來NYC 行程趕到跟轉機經過差不多
下了bus就開始沿著Broadway走
細雨綿綿的天氣加上熱鬧的NYC 我看起來應該超級狼狽

從42到23 往回到71 再往下到39
我也不知道我在走甚麼XD
但是NY沒有再給我甚麼驚豔的感覺
可能它的轉變再巨大都離我太遙遠

總之
跳到晚上吧

晚上借住Andrei家 是位東歐人
超高的 可是看起來很和善(木訥)
第二天早上跟那那慶凡吃了早餐
想不到我竟然勉強當起帶路的XDDD
又在Soho區走了半天
仔細想想以往人文薈萃的SoHo現在變成全職的商店街
真的是蠻...紐約的

即使NYC賞臉地在我離開的那天露出陽光
仍然是一個灰藍的城市
從城中到城外
充滿人與人磨擦的嗆鼻煙味
可以讓自己消失的車聲人聲
如果不是在這裡琢磨到耀眼懾人 大概就是悄然萎落吧
需要挑戰自己的時候必須來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