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加不完的好友臉書

最近發生不少事呢
鋼鍊完結 世界盃 還沒清完的油污跟怎麼會這樣的大洞
但如果不註個標點似乎怎麼走都到不了下一句
所以我要先講這個最近很煩人的Facebook

早就紅得跟猴子屁股一樣的這網站
最近那沒有節操的應用程式設計越來越無良
以至於熟的不熟的朋友開始無辜地到處張貼
我則是早就成為加害者 如今已經學乖不斷點略過和隱藏
可是即使這麼積極(?)促進我跟好友互動的變態網站
好友名單仍然有推廣的上限

可是下面的條件依序會越來越增加推廣的輕易程度
(請仔細玩味我退化的國文)
活躍 多元 有型 女
以上所說的翻出來就是
女的會被亂加
正妹更會被亂加
交友圈廣闊的正妹不堪其擾
活躍又交遊廣闊的正妹好友比一般藝人粉絲還多

雖然我某些時候會為她們感到困擾
但是其實跟我無關又何必呢

這樣的社交方式怎麼讓人際來往變化
實在是很奇妙

人是會寂寞的
但是也很脆弱
不管是真心還是隨意
就算是一點點也好
就算不在意也好
所以不經意地在螢幕保護下什麼都點了下去

可憐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