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2010 Atlanta Pride Parade


適逢15周年的Atlanta Pride Parade.
當然要去觀禮一下
妙的是我沒參加到華僑們的升旗典禮
卻在Pride Parade看到中華民國國旗
跟著越南韓國中國的國旗一起飄揚



這回比起之前在臺灣看的要快速短暫
不知道是因為交通管制配合得好還是人真的比較少
但這也算是有名的pride parade之一了

其實看到如此高比例的社會支持跟家長團體還有教會團體
我總覺得甚至比離開臺灣前看的那一場(也很盛大)的遊行更觸動

聽說這一整週的pride festival是配合國定出櫃日(真的)舉辦的
但是我卻沒有好好留意 真是對不住我那麼多同志朋友

也許人口密度低的文化會讓人更積極掌握接觸的機會
...本來這麼想的我一轉念就覺得這在放屁
anyway 今天看到這麼多開心的人很令人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