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組成! (理論上)集大成之GN-X

為了向FB刻薄的轉貼系統示意,我這篇打算通篇使用標點符號了。
在Xekuein跟Unicorn之後,我第三隻的下手對象是Gundam OO(讀音:剛蛋蛋蛋 又稱肛蛋洞洞)的第一期次世代雜魚機:定位有如Dreamcast一樣出來打一下臉之後就沒戲份的可憐可惜傢伙。
那麼,讓我們直接進入岔題吧!

因為我走素組路線,所以在零件還在Runner上的時候就開始下刀做墨線了。

如圖所示差別如此。

嗯,我已經再也不敢像Unicorn時那樣玩那麼大了。這隻GN-X的目標是將湯口處理得乾淨俐落。




結果似乎是尷痙痢落就是了。
Come on,Baby再來張圖。
這張圖就是抬頭往上看到的那張。
製作的時候感覺關節可動非常值得期待的這隻機體,在距離組裝完成時間越少的時候期待感會線性降低。
結果我手邊最能當淫賊胡迪的還是Unicorn,令我好生失落。
這就是低調的成果。
精喀斯讓我有點遺憾的部分是:貼紙很多。從我在虐待模型的歲數起就不喜歡貼貼紙,尤其貼在立體面上的。偏偏這隻的貼紙多得跟什麼似的,不平整的部份看得我很想整個挖空。
而逐漸降低的可動度更浪稜桑心。

膝部跟肘部的可動很優秀,可是靠近身體的肩髖完全被自己箝制。
枉費了看起來不錯帥的設定。
(不過想想也因此免了像Unicorn一樣的下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