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2011粉樂町 第二步

如何?寫得很不吸引人吧。
終於除了信義誠品及新光三越那邊都看過了。
我也突然感到疲倦了。
這次就捨棄對藝術品跟店家的協調性,純粹以打店為主吧。

TRiP衣服兼咖啡廳 地方小但很不錯
花徑開好久了 跟隔壁的hana都是,其實如今我也不敢說她們有多優秀,畢竟太久沒去消費了。
Au.Dot創意商品(完)
HUNTERBOOTS時尚雨鞋,跟旁邊的Angelia&Pets都是In the Playground系列,在常下雨的台灣其實是不錯方便的。Angelia&Pets則是台灣品牌,希望她們都能開久一點。

Nonzero也是熟悉的餐廳,仍然很棒。
小茶栽堂也是很優秀的店家,東西好服務也好,跟店員聊天聊到我都笑出來了。
papa bubble西班牙糖果訂製店,有點像金太郎糖但沒那麼甜。
莎拉奶奶在微風也有賣但是在光復南路旁忠孝東到仁愛的那條街上的攤販型店家相當很可愛。重點是很好吃。
紫玉晶華光看店名沒想到他是賣....下次來光顧看看好了。
i prefer概念店我很愛的店,但現在因為大人的理由很少買他的東西...
WZ又ㄧ間手工皮製品店,因為有挑戰活動所以打了一個自己敲上名字的鑰匙圈
CherCher有點古著風又少女風的店,雖然我男裝女裝都看,可是看到這麼少女的久了有點瘋掉

這次的店家總數又更豐富了,但是整體上藝術品的部分氣氛被削弱不少。
我是覺得能夠將作品融入店家本身的概念或印象等等是很不錯。
但也許是地點挑選等等原因吧,例如松山菸廠那邊實在不是逛街會逛過去的,這次走起來少了些探訪的感覺而更像是夏令營式的跑關了。
另一部分就是藝術品和店家分別作為主客的程度差異吧。
我覺得這次作品跟店家的融合度應該是更好的,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有些店家的作品讓人不太容易專心其中。各有利弊吧。

P.S.雖然松菸那邊遠 又在工程,實在很不吸引人過去,但是那邊的展出作品很不錯,感覺也有藝術園區的雛型出現了。且不論藝術園區的需要與否,松菸的發展還是很令人矚目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們是一個記錄粉樂町的影像團隊,
目前希望尋求受粉樂町感動或影響的個案,
因緣際會參訪了您的部落格,不知道是否有機會與您聊聊您參與粉樂町的感想呢?
若有意願,煩請回覆email:geust_5@msn.com 吳小姐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