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A regular Sunday.

今天早上突然覺得,是時候了。
就跟突然想吃炸雞或豬腳一樣。


幾天前的朝陽還歷歷在目,今天卻起了個大早
日光節約結束了,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我還是聽著Cicada的專輯出門。
每個周日都一樣,我應該不是個喜歡音樂的人。

我家附近的公寓 喜歡的色調
 我習慣走到第一個路口右轉,看一下這棟建築,猜一下進出的人們是甚麼年紀,因為甚麼而聚集。然後走到還沒有車潮湧入的N.Charles St.漫步往南。
多是老房子,短腿走不出小小的舊城。人們逃離家鄉去找美好的夢想,留著房子在原地釀著自己的風味。






而我勢必會經過Washington Monument,和圍繞著他的教堂與Peabody音樂學院。
這是現實,沒有在早上七點吸引我進去的琴聲和桂綸鎂。

















教宗來過的花園 



過了這一段,開始往上爬進城市中最高譚的區域。可是在高低差當中,回頭是華盛頓在看你,往前則是港口漂進來的陽光。
其實沒有那麼美麗,永遠都是,只不過編織出來的總是得到一些褒獎。


然後,我看到人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