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Lounge Bar-EMILY

昨天一天有些混亂,去上課前到達一個極致
滿心便期待著下課後去喝點小酒,聊聊天

EMILY是釵做人情廣告的一間小Lounge
單價比一般調酒高一點(250~300,續杯100)
但是調得不帶酒刺,也就是俗稱頗適合女性喝的口感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調酒還蠻合我舌頭的

店面不大,在東區巷子裡小小的座落著
暗暗的幾張沙發擺著,其實跟其他lounge bar比起來沒什麼差

EMILY是店長,一個很可愛的大嗓門大姐
當時客人只有我們兩個,他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店似乎才開張沒多久 還沒有酒單
不過我並不討厭這種點酒方式
有種擠身酒饕的錯覺
而且EMILY會在調酒上自己做變化
聽到我之前常喝Martini 便推薦我喝葡萄柚Margarita
你被推薦了一杯特調Long Island
但是大多似乎還是我喝的

一路就這樣邊喝邊聊到三點
期間不時有老闆的朋友(不太像熟客)來打招呼
偶爾還幫忙端酒!
雖然人少少店小小,但是感覺很舒適.
真的有Lounge那種慵懶的休憩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