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How about the weather?

昨天聽你講了之後 才開始想起來
我好像忘記為什麼自己喜歡冷天了

"手腳漸漸冰冷的感覺"
這句話輕輕扔在耳裡 對我破壞力很強
就跟你偶爾不經意的一句話
像酒精讓我有理由放棄理性一樣

為什麼忘記為什麼喜歡冷天
大概是光聽到對冷天的抱怨 我就覺得自己喜歡冷天不用太多原因
雖然好像是有什麼讓我忘記了的
或許是怕找了什麼理由讓自己喜歡冷天的話
其他的優點就會被討厭的人抹煞了

我好像感覺到你喜歡那種感覺的感覺
我猜我喜歡冷天的原因或許也是那種失溫的感覺
讓體溫慢慢消失在冷空氣中
有時候視線變得模糊 腦袋變得清醒
低溫似乎讓天空低吼著什麼

有點想握著你的手 但那就等於要放開冰冷的觸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