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畢業逆說2--畢業舞會

茶會之後趕趕趕 去找Inka洗了頭抓了抓頭就回家了
在舞會開始前還有很多時間
其實有點過度悠閒感,比起女生真的是輕鬆愉快.
或許也是因為GRE考完了有種虛無感


打到這裡突然沒什麼感覺了
有種大學四年底突然開始過四年應該過的生活
而不是猛爆性地過完
所以不特別有興奮的感覺
想假如果然是最空虛的痛啊

舞會就像是大家所說的那樣
沒有人跳舞(但是我跳了)
也沒有人真的會去認識新朋友(我倒是看到不少新認識的朋友)
穿西裝跑跑跳跳地好像也是個耗精神的行動.
但是真的是人要衣裝書要精裝去夜店要煙燻妝
要衣裝還要有好的照相角度
君不見
好的角度讓你長高高


跳到一半雨下了
涼得有些開心 涼得有些漠然
大家慢慢散會了
而我在累了之後總是會比較自己一點
難喝的可樂那 普通的miller 意外好喝的紅酒全都喝
隨興唱歌 隨興吃肉
和時宇交換了一些想法

不知不覺換到了三點有餘

放掉了很多 就要再撿起來一些
好讓自己能夠平衡

或許大起大落的習慣實在太嚇人了
巨鯨呼吸

拍打海面

雲鷹滑翔

吞沒山峰

這些心緒最近不斷不斷在扭著我的頭
總之有兩個我 至少
不至於讓生活潰堤
一邊曬著魚干 一邊看著颱風捲近

暫且看起來是個美麗的時段
清舒的早晨 夢不見了
步伐像是輕的 生活安靜地流

一瞬之間好像一切都要消失
我卻不伸手去抓

卻是等著他化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