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畢業茶會與在那之前

光看這裡一定覺得我這個人畢業怎麼沒血沒淚的吧
要說我過度自我保護也好 但是我沒有那種本事把過去哭回來
就像分手了對得起彼此的就是勇敢走下去
"這樣就能忍住那種難受嘛?"
就算你們這樣問我也沒辦法啊
要不是那些令人難捨的回憶 也不可能會學到這麼多強韌
這就是那些令人哭泣的故事在我身上所留下的證明之一

什麼都好 什麼都沒有抓得很緊的我只希望留有一點點東西在我的一切裡
那就好了 現在還很鮮明的圖片只要能夠在某一天適當地飄散出濃縮的香郁就夠了

這一個茶會沒做什麼事
就算微小 累積四年的東西 身體會自我保護以免全部爆炸的

世界不大 只是人類太渺小
距離不遠 只是關係太接近

但是世界終究是圓的
你們去得了的地方 我們總有一天到得了

不管看不看得見彼此的身影
上到山頭一定能看見熟悉的景象吧

雖然比較起來我好像是比較喜歡海派XD

以後世界就是我們的主場
踩著同一顆大球往未來走
不要想著痛苦 因為我們有更多快樂

--

我媽真是畢業茶會高手
主動跟我拍兩張照之後就收收東西把我的一些畢業禮物也拿走了
我們家最後一個小孩也從台大畢業了
真的辛苦她了

也謝謝大家 雖然茶會那天很狼狽地到處照相 加上相機凌亂也不知道拍到誰了被誰拍了
不過總有一天會要到照片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