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畢業逆說-畢業餐會

今天看了花宅五十三號 導演是心理系學長
竹容自稱心理三劉廷雨問了問題XD

不相干的開場白到此結束
重點是這樣一部片我看了心裡也有點難受
讓我覺得自己最近過度濫情了

畢業餐會在洋蔥吃
我已經忘了有沒吃過這間店了
但是沒事應該不會去吃它
因為距離的關係 有事應該也不會去吃它XD

為了dress code本來想自己在彩虹板服上面作心型的
但是壓克力顏料沒去了 為了設計概論的香水瓶組也沒有時間弄了
只好弄了從來沒做過的polo衫加領帶
看起來好像還有點樣子...領帶真的是很造型取向的東西.

我們人馬雜沓 弄得手忙腳亂也是很正常的
不過把責任推給客人處理就不大好啦洋蔥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自顧自地吃起悶虧

菜色差強人意 不過我被一道錯誤的選擇害得渾身不舒服
五分熟的沙朗.
他們的沙朗有先調味過 鹹到不行 也許我該選熟一點 油脂才不會那麼噁心

回想起來都有點受不了 又累又覺得噁又因為作業沒做完 所以我就先偷溜走了
聽說有人大哭

我還蠻能想像的
心裡漸漸被感覺填滿 再有心理準備也沒有用
就是會因為很奇怪的輕輕一敲就讓所有強硬碎裂

吃到一半因為冷或因為悶 我走出去散了小步 一不小心就把一個提著嬰兒車的媽媽當做服務生了
跟她道著歉卻感受不到她想要傳達給我的責難

偷偷走掉好像沒有被發現 這種時候好像應該難過一下
不過我倒是還好 也許這樣一一回溯 我會挖出應該有的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