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7/20 二姐訂婚

碼的這blogger為什麼標題要自動跳成阿拉伯文
而且阿拉伯數字的7竟然不是7

兩三日前跟小紅豆隨口聊
意外地得到一些零碎的證言
"你可以也去煩勞一下對方"
這樣看來好像我很不煩勞對方

也許應該把任性表現得明顯一點才比較像人

我一直覺得想付出的我才會付出
偶爾也會幫對方連台階都準備好
而自己能處理的事情理所當然 自己盡量handle
所以我變成鋼鐵人

不對吧 我只是用力一點過活而已

有問題的是那些想要獨立又無力掙扎的人吧
很自在地過活的人不都活得好好的嗎



說著說著我又講出很不體諒人的話
blogger沒鎖文功能真是太危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