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Free running;prevent perfect

這是兩個topic 不要誤會了
前陣子有人向我介紹一間健身中心
雖然價錢不算貴
可是我平常跑步都在免錢的地方跑
碰到下雨也就認了或改跑樓梯

可是為什麼現代人已經開始花錢去運動了?
以前我覺得那是到人類開始無法自由運動時才會出現的情況
而且到了那種時候 呼吸要收費的日子也馬上會跟上了

自由地做點運動應該是基本人權的一部分吧?
這樣想Free running還真是有涵義的一個運動


Prevent Perfect
我的概念中完美是個固定的概念
如果要走模糊路線 那我覺得是幫這個字找藉口

好吧 先接受他是固定的概念好了
那麼完美就表示沒有改進的空間 甚至能力
完 除了完成 也就有了完結的意思
作為不斷想找變化或eager for better的人這應該是需要避免的吧

不過也可能是
有些人是鯊魚 非得不斷游動

曾經有人說我這種想法是一種男性思考的偏頗
我不太懂文學批評是怎麼定義的
不過聽起來性別歧視是建立在那些幫性別思考劃線的人身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