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Jump Festival

這次大囍門的布朗不顧一切衝出來辦的JumpFestival
在昨天終於落幕了
雖然前一週受到風災重擊
使得很多人一時無心聆賞音樂
有些樂團不顧一切投入救災
但是無償演出之下仍然有近百個樂團或樂手
為了演唱來到此處

跳起來的音響也很爆氣地大吼
場內音場到處亂蓋
完全不是軟性民謠生存之地

雖然大多是樂團人和follower
可是場內並沒有瘋狂到woodstock那種場面

趁亂聽了一些之前不熟的團
但整體上聽得並不多 下面列一下這次聽到的不錯的團




EPITAPH我不太聽極Metal的團 不過這樣ok
Indie Famous原來的骨頭樂團成員 頗強
一直很感興趣 這次聽到卻有點意外的黑凡斯 還是很好聽啦 只是沒有我想的那麼Jazz
小草地緣慳一面的風籟坊非常讚的臺語團
小南&Friends <--能存活下來被我聽見的軟性團 好像很少單獨演出 這次是跟Hip-Hop團鐵猴子合體 一時間都沒找到介紹他們的網頁什麼的 也許有plurk我沒找著吧
有名的表兒
很讚的放克團教練
也重視社會議題的神棍樂團
一群給我社會系感覺的女生組的BB彈
蘇菲朋友的團賭場肯尼 很熱血
胖虎這個笨蛋團就不多說了 今天有種趕場下班感XD
此外還有一個挺funk的團 Slowmotion是為了冷氣進去聽的 不過團員還蠻趣味的XD
以上是第一天 沒錯! 我沒有留下來支持伍佰! 雖然我很羞愧可是我餓了!

第二天我更早走(遮臉)
這天有我非常中意的Joker
思想很有力量的拷秋勤(不可以用火字旁 要用手)
見鬼的rocker鐵香蕉
假文青一不小心看錯以為他們取消了Orz
此外還有一團Lucky Q還挺不錯

這次可能因為企圖同時跑很多團抓自己的味
所以很快就跑累了orz 晚上完全沒有繼續跑的欲望
但是還有一團 茶米 軍火商姐姐(?)大推

雖然玩樂團方式百百種 這次跳起來也聽說背後有一些磨擦
不過能夠有這樣的活動對於愛聽獨立樂團的我還是一個好佔的便宜
兩天兩人票也才1200耶 平常這樣大概只能聽三四個團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