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旦旦團(暫定)第一次練團

這是一個由旦旦以前雄女時期部分團員加上我組成的團
還沒有名字 就先叫旦旦團好了...XD

第一次練團在怪痛
是個離我家很近但是說好找又有點難找的巷裡
(因為他的門不在地址的那個位置)
大練2 每小時250 我記這個做什麼呢?
因為比我印象中看到的要貴...

不過環境還算可以 只是因為我們手上都是老骨頭琴了
SETTING就花了半小時到四十分鐘...XD
外接pick up還夾了半天上不去XD
而我的琴雜音不斷 問了Shroro大師 可能是VR壞去了
可是我連那是什麼都不知道...

我們就像一輛老爺車一樣上路了
第一次練團竟然有聽眾真是太感人(可怕)了!
而且我們忽略了當初的規劃 直接進ending曲晚安臺灣

就不詳述其中經過的血淚了XD
最後的結果是老爺車破破爛爛地還是開到了終點!!
誠如旦旦所說 跟歌詞意境同樣有風雨飄搖感
只不過我們從頭笑到尾就是了...

回到正題 跟團一起練真的能抓到平時自己練容易忽略的小缺點
比方說Tone 比方說比較細的譜
還有跟其他樂器協調的能力

不自覺很早開始期待團練時間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