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這間近來極受推崇的平價美式漢堡,今天總算給我吃到了.
之前若不是訂位在一開放訂位(七天前)就滿了,不然就是要等上一輪才吃得到
而這漢堡究竟值不值得在店外煙薰車烘地等上一輪呢!?

我不是說等它等上一輪(80分鐘)的人是傻子 只是我不會XD(註一)
但是它真的很好吃
今天點了著名的花生醬漢堡 還有今天特餐德國酸菜漢堡
配餐是薯條跟薯片(err...另一種是薯角) 我點了Dad's root beer 宜寧點了冰咖啡
但是 我沒帶相機
於是今天充滿戲劇性的照片只能等另一臺相機想起來要傳照片再說了

Bravo雖然訂位常訂滿 但也是因為店小位少所以大多數位子是開給現場客人的
而9/16開始週三的店休日取消 營業時間也將午晚餐中間連在一起
看來是有心理準備做大了w(註二)

花生醬漢堡 醬料和五分熟的肉汁混在一起
鹹甜交錯 香濃柔滑的花生醬讓人咬起來樣貌狼狽
烤得酥鬆的麵包再怎麼摧殘也不容易一口咬下的漢堡
就這樣稀哩呼嚕進了肚裡

而酸菜的酸味將牛肉味提得相當明顯
粉嫩的肉色讓人咀嚼再三

Dad's root beer是一個奇妙的品牌
罐上有日文的產品標示 也有中文的 卻印刷得有點糟 又再貼上一張中文的標籤
而咖啡似乎是自己煮的 比N.Y BAXEL的要好喝

我們另外點了辣雞翅 酸辣到嗆鼻的醬汁讓人邊吃邊開胃一邊覺得自己在自殘

以上
接下來我先解釋註一
這間店在網路大捧之下 也許是期望過高 雖然真的很好吃 也不貴
漢堡的醬料也是一絕 配菜也不錯吃 肉本身雖然吃得出來並不差 但也不到高貴的地步
這樣反而讓我中意些 比起狂打肉質而忽略料理本身各項素材搭配的店家
Bravo真的有在各種配方上用了心思
只是若要僭越地用米其林評分法來說
我還是會給它"經過時值得一吃"的評價
如果平常在東區想中餐 我還是會挑California grill等等近的店
要是Bravo在我平常走路可及的範圍(光復-復興及市民大道-信義路間)
我應該還會把它列入平日打食範圍中
興致來的時候也許會去吃 但絕不想排隊等
但是吃bravo的時候確實有某種滿足感是其他有名店家比不上的
我想當初第一次吃駅的時候 才有這種程度的滿足
而在美式餐廳中目前尚未有可以給我這種感觸的店家

而註二講到最近東區的美式漢堡激戰
posh開了三店 Bongos的分店forkers An burger的分店En Burger
California Grill 以及今天所聽聞的EVANS出戰東區的消息.
這幾間店都曾經各有名氣 從一間單獨的小店廣受好評而逐漸做大
進駐激戰東區 身為東區人除了不太滿意滿街美式漢堡店之外
也注意到開始做大之後 有些店家開始有水準漂移的現象
甚至有些店家在水準漂移之後才想著入駐東區...
喜歡獵食小店的人可能都不太喜歡這樣的現象
但身為東區住民 我還要加一句話

進東區還敢變難吃!是刻意來倒閉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