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Hawaii Summary

我們的行程是12/25~12/31
但是12/25可以說是番外篇 容後再述
請自行搭配我大姊的相本我的相本觀看
有些奇怪的照片請見諒

前幾天是在Hilo-也就是真正的Hawaii
但是不是俗稱的Hawaii 是最大的島 簡稱Big island
第一天(12/26)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因為我們去火山國家公園
山上畢竟風大 又是冬天 大概要穿秋裝
但是中午太陽出來如果你在走Trail的話一定會想換夏裝
所以最好是帶外套 早上就忍一忍 愛水不怕流鼻水
晚上去看熔岩流 雖然是晚上 但是平地又靠海所以不會太冷

第二天(12/27)
Waipio Valley->Mauna Kea
一樣 平地不會怎樣 風大陽光強很舒服
路上我們還碰到兩個嬉皮走得太熱想搭便車
但是擔心他們會殺人劫貨所以只好先下手為強 我是說先開走
Mauna Kea是夏威夷最高峰
海拔4205m 不要問我可不可以穿短褲!! 有人穿短褲是真的!! 我不知道他後來怎樣了XD
不過會特別去這裡一定會看日落順便看星星 所以一定要的是太陽眼鏡
聽說這邊日落有很多種顏色 甚至在日落的一瞬間會有綠色的閃光(不是戴綠帽的情侶)
至於衣服 溫度近零度 如果要去可能要特別準備一套 或是參加日本人的套裝行程 他們準備很齊全

第三天(12/28)
Hilo爬爬走 Black Sand Beach跟 美國領土最南端
平地真的是一點都不熱 何況常常有太陽曬

然後到了俗稱的夏威夷 也就是有Waikiki Beach的Oahu
第四天(12/29)
Waikiki真是太多可以挖掘的了
如果懂日文一定要善加利用日本人的資源
我們這一天最美麗的收穫就是Lanikai Beach 很平靜美麗的海
我建議好天氣的話一定要去看一看 整個就是度假社區
喔對了 可以穿泳裝套T-Shirt或salon走遍所有海灘
聽說也可以就這樣走進高級餐廳XD

第五天(12/30)
主要行程就是繞著Oahu獵景點!
還有去之前造訪過的North Shore 強烈建議衝過浪之後再去看
才會感覺得到那種fu
另外還殺去Dole的鳳梨園 不過保養得不太好 沒啥有趣的

第六天(12/31)
為了彌補KJ的心願 一早就殺去Hanauma Bay
可是我們還是太晚了 人滿為患
但是海底魚還是很多 雖然不至於五彩繽紛到像Finding Nemo那樣
以人這麼多的地方來看是很了不起了!
然後今天我們試圖在Waikiki看夕陽
這點倒是要提醒各位 想要好位子最好還是訂位
雖然都很美麗 但是既然都去了總是會想看好一點的
也不乏菜色比較差但是位置比較好的餐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