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Slow life in transportation.

這次去夏威夷 為了便宜的票價
我的班機很慢活
在成田機場呆6小時左右
雖然我很想殺出機場去東京晃晃
不過畢竟要過一次海關
要是玩瘋了來不及就瞬間變成日本?日遊了

雖然成田機場又寬又美 商品齊全
但是日幣高漲的現在實在忍不下心...
於是我只買了飲料跟糖果 米果當作晚餐
驚人的是那邊賣的Dad's root beer竟然是臺灣costco代理的
有照片為證

就這樣我在成田度過了有點疲倦的6小時
And then, Honolulu Airport.
這次要等到下一班飛機去hilo或是我姊的飛機到 要將近十小時...
還好這次又被移民局叫進去質疑離境太久
不是我說 被反鎖著有種被當嫌疑犯的感覺 連廁所也沒有
美國真是不人道

但是移民局也不過就讓我耗了1小時多...
之後就像個觀光客一樣(除了服裝)在honolulu耗了好久.
一大早就如此熱鬧的Waikiki beach真的很令人敬佩
觀光客那麼多還能維持清潔.

冬天的Waikiki很舒服 雨不沾身的天氣不會太曬也不會冷
但是穿著台灣的秋裝的我還是走得一身汗濕.
而我就這樣走到下午兩點左右再搭車回去機場等我姊...

想想我應該找個陰涼的地方就坐上一天的...

1 則留言:

Abow 提到...

I wish we could spend more time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