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Post-GRE

各位觀眾大家好
我回到了可以使用中文的後GRE時期
今天想要跟大家討論的是廢死不可?這個議題
但是基於友情努力勝利三原則的立場下
要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我在美國生活了兩個多月 喔天啊
也許是因為才這麼膚淺的經歷
但我真的感受到一種充滿趨力的特徵
也難怪他們會覺得美國式的調情可以搭上所有雌性生物
整體來說 雖然有個性負面的人也有個性正面的人
可是每個人都(自我中心地)運作著

反面說來 這跟似乎講求中庸的社會有一種根本氣氛上的不同

法國老媽媽跟著女兒(跟一個非洲某國男友結婚)來到美國
一起來上英文課 雖然她的程度在Advance而他女婿是在intermediate或basic
回國前帶了他拿手的Brownie和自豪的孫子 是一個睡得很大器的牛奶巧克力色嬰兒

英文口齒流利的墨西哥人(好像是gay)
在Fogo de Chao(巴西餐廳)當服務生
上周面容嚴肅地說他要回國了
這周我在Time上看到了墨西哥三月四日同志婚姻合法化的消息

一個計程車司機 來自非洲
盡量擠出時間念書的他字句間流露出一種顧影自憐的酸味
但是他毫不吝嗇地請我喝咖啡 並且聊了一下午他求學的經歷

找房子的agent是個資深的同志
特地繞去看他自己的房子還裝作不知道似地問我們喜不喜觀這棟

這周是Boston Restaurant week
可是我忘記訂機票 現在變好貴
亞特蘭大的restaurant week吃了一間有些微妙的法式餐廳

ptt這時候似乎正因為糾團上酒店違反善良風俗緣故
企圖箝制言論自由
比較讓人感覺哀傷的是
這麼多對上酒店熱中的人所反映的
性別差異 與失業率不符的消費力 使用者判斷力的被輕視 還有欲求不滿
而你看 從國中我就抱怨不已的社會性欲求不滿已經在媒體裡長得這麼大一隻了

而台灣還在因為究竟要不要遵從以牙還牙的原慾吵得不可開交
如果廢除死刑是一個基於文化發展的成熟的判斷
不知道是誰開始的風潮 而且模仿大人的行為並不會讓台灣變成成熟的文化
前一段我才講到一堆不知道幾歲還想著要上酒店的小淫棍
何況我的例子跟死刑並沒有明顯關聯
道德發展到達5或6 (並不是比較了不起)
應該可以減少某種程度上的打水仗吧
省得呼來喊去的都只打著片面之詞

我好想去boston restaurant week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