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2 trip to Chicago

這個年頭(一月)
我剛到美國就殺了去芝加哥一次
沒有什麼用意 只是去當人家家聚插花的電燈泡
苦主就是這兩位

話說一月初的芝加哥應該算是寒冬中不很冷的日子吧
華氏-20度?
真是寒風送暖的日子
我買了新的衣服穿去給風雪糟蹋
而且還不夠暖
於是剛到芝加哥我就開始寒地訓練

這是Millienium Park有名的豆豆 大家都知道
但是沒什麼人知道他的正式名稱(Cloud Gate) 可以從上面看到skyline的反射
一定要摸著他照像 不然人家不會笑你是觀光客

雖然我們到China Town的路上雪越來越大
但是開不開閃光都照不起來那種生死交關的天氣
而這幾個芝加哥人竟然在夜裡把觀光客丟到Michigan Lake旁邊看夜景
好啦這私房景點是很讚


觀光客們隨後到了Sears Tower
一張圖簡單地帶過


最後一餐吃了Anthony Bourdain很不屑的Deep Dish Pizza
嗯 還好啦 比起亞特蘭大有名的Varsity好吃多了
不過我不會建議把這個帶上飛機當伴手禮


第二次則是在我唸GRE到如癡如醉的情境下
我大姊訂了去Chicago的機票
於是我在白色情人節陪他1 179.64915里尋夫
所幸有一個St.Patrick's Day可以當作一個安慰

St.Patrick's Day基本上就像這樣

一片綠色

是時乍暖還寒 天氣預報跟亞特蘭大差不多的溫度
硬生生被湖面風吹冷了
不過比起前一次還是好多了
路旁偶爾還看得到積雪未化
但第二天白色情人節太陽又照得一副大地回春的樣子

這裡是Naperville
全美第三好的居住地
聽說啦

雖然我暫時不會去芝加哥長住
但那裏真的是個誘人的城市
若說住在城內的話 比紐約還吸引人
何況半夜會有蝙蝠俠開著車子到處抓小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