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奔逃

以前也夢過追逐逃跑的夢
但是今天這會不知是昨天料理鼠王還是幾週前的哈利波特埋的點子

跟不知誰走在一個黑暗的石磚道上
跟他走在一起的我顯得矮小瘦弱許多
似乎有什麼我們追逐的在遠方呼喚
於是狂奔猛追上前
然而一陣黑煙拂過我們身旁
前方的石磚一塊塊在眼前噴發
我在石屑雨淋間鑽動
一旁的他雖然有不受石擊所傷的獸身
但卻被噴泉似的石流給阻住
於是我們越拉越遠
我在石縫間回頭 他已經淹沒在比黑夜更深的黑色中
由於不擔心 我便轉頭專心尋找我們的目標

卻沒想到一陣光芒停在我眼前

---
夢就到這

最近總有許多奇幻的點子在腦裡流竄
一直想著要寫下來
但是仍然不習慣連往這裡
卻已經漸漸厭煩bbs上的無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