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20th century boys, into 21st.

之前只看到20世紀少年的結束
也看到過21世紀少年的介紹

沒想到浦澤就真的為了Pluto放下它了
也許只是一個他可以隨手結束拿來糊口的連載吧

真的要講的話 二十世紀少年的故事
就是一個從頭到尾沒有解開過的回憶之鎖
二十一世紀少年 只是把鎖頭秀給讀者

對於被二十世紀少年吸引的過去
我會覺得閱讀二十一世紀少年是個不需要的舉動
不是指它結束得差勁 而是二十世紀少年對我來說本來就是這樣的故事
如果思考一下 發現自己心中的二十世紀少年也有這種感覺的話
歡迎跟我借二十一世紀少年去翻一翻

解不解得開謎 與 了不了解謎底 毫不相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守歲時我要拿起二十一世紀少年在料理東西軍前面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