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Prof. Catherine Harris

這學期有一個月左右要與他們共事
說快也快 工作完就要考GRE(或加班收受試)
有夠充實

惠文學姐跟Harris的師生關係很有趣
執行面上看起來是惠文學姐主導
但是發想和反思卻常是Harris提出
而教授跟學生的身分賦予他們的工作則讓他們成為一對很有意思的搭檔

剩下先不談 我只是看到他們反而想到身邊的人人人

這不知道能不能用
格局
來分別
我自己的格局也還不夠大
總是想著世界太大而我所見太小
身邊許多人更小 我不時會懷疑是我拿他們當藉口停滯 還是真的放不下他們
旦是時間已經不容許我懷疑了

如果停在原地 當然可以很自在地看著週遭的環境
有些人選擇破壞穩定的一切
舒適圈

有些人則挑了穩定而紮實的作法

沒本事時 丟繩子也拉不動人 有本事 誰都可以自己爬上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