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लास्ट सेम्स्टर इन न्तु

標題就是最後一個臺大學期

這個週一過得有點沒組織
其實我已經缺乏組織許久了

看到的人有兩種感覺
一是寒假有放跟沒放一樣的人
一是寒假中被灌頂或是被乾掉了的人
也有討厭我的人和讓我很想討厭的人

說穿了
喜歡或討厭 主動或被動 相信或背叛
怎麼樣都不能夠改變事實這個人們相處必經的媒介
就算那不是固定或完全相同 只要有著力點就行
即使事實被摸一下就會變形也改變不了的遊戲規則

今天一度自己對自己的不乾脆惱羞成怒
逢過必改之 這跟那那講的不想討人厭 大概是出發點不大一樣吧

晚上在BR4看到一家子 一父一母一女
小女孩叫子葳 跟我同姓 有種也是我們一家的溫馨錯覺
我們家小孩就我一個沒有子字
有時候會有點羨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