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20080811 BrassMonkey

暑假一路來其實吃了好多間 都沒一一細數
記憶像沙丘一樣飛散

目前最推的該是Room for dessert
像是東區巷子裡的海邊小木屋般明亮快活
跟這次去的BrassMonkey對比就像日本與歐美

BrassMonkey佔地不小 由於當天沒有重要賽事所以做為運動酒吧它相當冷清
燈光不算強烈 但是明亮度相當足夠 跟他的招牌賦予的印象不近相同
餐桌位置的氣氛就像是陳年的美式餐廳
店員裝扮則稍微現代一點 但仍然美式
用餐區裝潢上我給的分數還挺不錯...
廁所則總帶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味道 不太像嘔吐物或是廁所該有的臭味
有點像是體臭類的...算了不講也罷

總之 是間美式餐廳兼運動酒吧
雖然我看起來想要回避講到重點的食物部分 但是其實他們做得是還不錯的
一群要留在臺灣的等主角們等到先吃過一輪
臘腸Pizza跟雞肉BBQ Pizza 就像我說的--還不錯 而且是我愛的薄皮
可惜它顯然地不是脆的
牛肉派跟新上市的鮮蝦芒果沙拉都還算差強人意
目前看起來我拼命地在自打嘴巴 其實這邊的薯條倒是還不錯的
可惜它也不是很脆的

為什麼以脆得我心的食品會如此不脆呢銅猴子
這個樣子我很難給自己的喜好一個交代啊
論最後價錢跟吃起來的感覺 其實還可以
有點偏少也就罷了 畢竟這類型的店一個人不到300是難得的經驗

而頗具盛名的酒類也沒飲到多少 盡是些bottle beer
並且是個不如City's Super的狀態 你要我怎麼能服氣地拿出165買一罐

話雖如此還是喝了
帶著酒意跟素文Say Goodbye上球台
嬰寧瘋了幾輪也要回家去了

淡淡的氣息這場名為送別會的聚餐就結束了

比較起來 我好像也是個比較冷漠的人XD
不過又有誰在乎呢 只要有些東西是真的留下來的就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