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發現

昨天晚上忘記從哪裡看到了周迅 張雨綺 桂綸鎂的一組照片
對於服裝這種戲劇衍生的藝術不太有sense的我被一件衣服吸引
右邊的右邊的 左邊好像是打賭輸了只好穿這樣的周迅
這件衣服的皺折和紋路很細膩
不知道是原本設計還是攝影時才拉起來的結
讓纖細型的身段顯得很優美 色調也很妥當
有burberry的大地感又不會顯得太低沉
也許跟角度也有關
這件衣服是Berburry Prorsum的 半靴是Loewe
不管怎樣 這件似乎已經從當季目錄中移下來了
也不知道何時照的

為了找這件洋裝我去搜了Berburry的產品目錄
雖然大家對它的印象都是賣格子布的老調重彈
不過這樣看看我倒是有點驚奇

歐洲人和美國人其實平均身段有差
歐洲人感覺不那麼粗大癡肥
--我不是說美國設計的衣服都顯得肥胖
她們的Model也是要求2號~4號的
只是相較之下歐洲的平常人能穿得下的衣服比較多XDDD

那種細長的V字設計真的很漂亮
不過跟我注意到的這件沒有很明顯的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