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飛機電影院

這次來回共看了10部
其中由於recent effect的關係對Forst/Nixon最有印象
但是無奈精神已經不濟 沒辦法記住什麼精彩的橋段
但是Forst在最後反擊的時候很有意思 反倒是Nixon的對應不如先前老奸巨滑
前半的政治應對滑頭到真的讓人把他當悲劇英雄
做成訪談的樣子可能是因為本片從主角開始都著重在電視圈
也呼應了Nixon受電視影響甚深的政治生活跟第四權高漲的現代

Fight Club
也是放了許久才看的片
雖然我還沒去深究中間穿剪的片段是什麼內容
由對抗到打鬥 再到反政府 是個蠻有趣的涵意
David Fincher真的是蠻有一手的
淺黑色題材看多了 我也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比較起來還是喜歡他的社會負面描寫
反而比較不容易對其中各橋段想表達的產生共鳴

回程時明明還有一部 而且應該是最清醒時看的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去程時最有印象的果然還是Going the Distance吧
當然是個愛情喜劇小品 不過畢竟被推薦過要看這部
結果結論好像是遠距離戀愛跟不結婚一樣是多受阻撓的
暫不在此詳述

Coco before Chanel
就是個傳記電影 Audrey Tautou很有個人風味
但是他的電影我實在很少看
整部電影就是走Chanel的形象風格

除此之外
月滿軒尼詩 除了結局是男女主角好像要在一起之外我都非常滿意

再來則是Despicable Me
嗯...卡通片.

就這樣 越來越虎頭蛇尾了...
不過在飛機上想要硬賺一些回本看電影還是不太划算
可以的話就多要點葡萄酒吧

P.S. 說到這不得不說 全日空臺日線都有附餐酒可選 美國大陸航空的班機飛12小時長途竟然沒有
海關檢查還比較麻煩 美國人真是混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