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大姐訂婚宴

西華飯店台啤喝到飽
但為了不辜負我們找到的Dr.Lossen麗絲林甜白酒
全程我都喝它

這次已經是我大姐第三次婚宴啦
比照她和姐夫的個性隨興辦理
所有的麻煩跟礙事都來自於習俗跟老一輩的堅持

雖然傳統在不斷的流失
可是這些不知為何而事的文化
實在很難以讓人盲信地保存

總之這次雖然大姐主打隨意輕鬆喝到飽
可是最後還是被壓了一些儀式上來
文定奉茶 掛項鍊什麼的

我是覺得好玩就好啦...

西華飯店的餐點還不錯
我跟二姐 宜寧還有兩個挺可愛的堂(?)妹在外面撐到第二道菜快上來才進去
賣相很不錯 味道還算ok
不是頂尖的味道 可是不會過於濃郁而讓人吃到後來飽而無味

也不過如此而已
但是能夠打包一些佛跳牆的湯回家倒是讓人很開心XD

也許是因為大姐在美國宴過了 或是因為儀式不那麼慎重
我也經歷過一次姐姐結婚的經驗之故
這次氣氛真的比較歡樂

嫁女兒明明是喜事啊 沒必要哭得稀哩嘩拉來證明深厚的親子之情被切斷了
時代變啦
所以也別嚷著要別人趕快結婚了...

好在我大姐不像我是個這麼掃興的人
凡事easy coming easy going的(誤)
恭喜你和姐夫
多了一樁值得開心的事XD

婚宴側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