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W酒坊

這中間分明經過了一個放假週
我卻什麼都沒記
發生什麼事了呢

週三看了The Hangover
週四好像窩在家像失憶似的
週五跟賈彬吃了飯
晚上就去了W酒坊
這間離我家爆炸性地近的葡萄酒吧
之前就被不肖學弟一之米推銷過
如今正真正銘地來了

先開了一支勃艮地
之前其實只有喝過薄酒來這種例外酒種
這次這隻是只到產區級的酒
但是香氣卻從開瓶後就竄進鼻腔源源不絕
(當然後來習慣了)
第一次有被酒的香氣入侵的感覺
花香後帶著一些酸漿果的香氣
顏色較深而透光
味道酸味較強
就一之米說澀味已經算少了
我個人覺得是味道頗輕盈的一隻酒
感受不到很明顯的意象(廢話)
但是可以嗅出花香讓我感到很開心

再開了一支甜白酒
算是低甜度的酒
不知是否發酵產生的氣味讓我跟一之米有點不習慣
但是溫度略降之後有讓人舒適些
一之米覺得有些過甜
我則還能接受
也許以後可以考慮買給老爸試試

這樣一輪兩支酒加起來1500NTD
一人喝了5杯 還不錯

最近發生的一些事讓我覺得應該要好好在比較貼近自己的世界上用點心思了


但是這不代表我要關起來
我想我會開更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