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3 rush days in Florida Disney - MGM Studio

我發現花太多篇幅在講magic kingdom了...

今早搭了接駁船去MGM
原本在MGM沒有期待什麼的
但是比較起來 這邊的設施風格變化就更大了
而也多了一些現代感
但是就象徵物來講我最喜歡這裡的
氣氛最棒的應該是我沒去坐的Tower of terror
一早二姐就衝去搭 我則慢慢吞著Pretzel
沒想到二姐就這樣拿到了dream fast pass


fast pass是迪士尼為了紓解排隊人潮的一個措施
讓遊客可以不用全部擠在排隊處 但是大多有限制入場時間
而這dream fast pass則是不限時間 六項設施各一次
MGM會出現一些老到我不認識的電影角色做greeting跟合照
感覺蠻有趣的

雖然這邊也有舞臺秀等等的
不過吸引人的倒沒有magic kingdom那麼多
所以趁著使用Dream fast pass的便 二姐就去玩了Rock'n' roller coaster

Aerosmith的歌 有點後悔沒進去 但看到了不錯的紀念品
也碰到來自臺灣人很好的阿姨 只可惜沒有再去找她
二姐則被香港人送水(?)

舞台劇還蠻不錯的 戶外演出唱現場還是得用mic
要唱要跳 就算有休息也很累.
而小美人魚的體感音樂劇效果蠻不錯的 雖然水灑到有點冷...

MGM最棒的莫過於替身show 印地安那瓊斯的武打爆破假死秀
最棒的是飛車特技替身秀 甩尾的煙塵 不到一公尺的空隙 就算排演好了也是很有本事
可惜這邊相機沒電了...

MGM的parade比較多變化 但沒那麼華麗 看到有些角色會覺得有違合感....像是路克...
這邊星戰的商品加上一點迪士尼味 搭起來還蠻不錯的 只是我只買了送中瀚的而已

晚上的Fantasmic 在二姐坐第二次tower of terror出來後就開始有人進場
我們也不過就買個晚餐 進去時就已經坐了2/3了 horrible

水幕 雷射 投影 大道具 倒沒有宣傳得那麼優秀 但在recent effect影響下
最後面奢華的煙火大放射還是很令人注意

看完後和二姐用走的回旅館 晚上還蠻舒服的
雖然Epcot很近 可是我們隔天早上走得熱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