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2009台大畢舞 摸摸玻璃(誤)

是Monopoly NCC請原諒我
我沒有巨乳 我怕殺小 但沒有殺很大

前一天跟小學同學中一樣念臺大的幾個吃飯
大家都有同感臺大人碰到演唱會 舞會這種
雖然活動都辦得不差 但是觀眾總是太冷靜

畢舞當天我還特別觀察了一下
真的咧!
可能因為平常就不是恣意扭動的料
加上高跟鞋 西裝等等拘束具
所以全場都是走來走去 偶爾跳一跳扭一扭的人讓場面更冷清

跟去年自己參加的印象比較起來
今年的禮服樣式變化比較豐富 去年的普遍走華麗正式風

簡單地講今年眼福可能更深!
但是今年卻顯得比去年更冷場 囧rz

話又講了回來
這樣穿正式禮服的舞會要怎麼樣切入才有辦法嗨呢
我覺得除了靠觀眾自顧自地嗨起來之外
應該是有某些時程安排技巧的吧

為什麼優雅地一走進去就是苦戀愛情酸甘甜 五種氣味喔~
我不是說這歌不嗨 其實主辦單位也沒有要求大家穿西裝小禮服出席
可是這總不能說是上下認知落差造成的失敗搭配吧
一開始就讓大家扭到衣衫凌亂再去社交
單身的人可能還要再整裝才能進入邀舞的步驟(更別說 正常情況下邀舞邀不太到陌生人)

好吧 that's another story.

畢聯會是真的很辛苦 就像以前辦活動的我們一樣
但是越大越忙的活動 那種迷霧就越難讓人乾脆地擺脫既有概念的束縛
尤其在人人有強烈自我思考的臺大生當中
要能夠說服與取得信任 要經歷的風霜是相當嚇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