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強力自我中心!

最近看了很多文章讓我對於擺爛的人感到很無言
工作擺爛很常見不說 談戀愛談得擺爛耶
這跟我有一次大型機台實感賽車被旁邊的人罵就擺爛不玩有什麼兩樣

這樣以偏概全不好 但是這樣無趣的人還真的是不少
只不過我看到最多的是異男罷了...

能夠真的找到自己想成為的樣貌本身就不容易了
難道很多人不是因為廣告很大而去X Jump 沒聽過綠洲卻照樣進去嗨嗎
外加的形象印記太方便了 所以我們不會去成為發光的人 只要裝電燈就好了
所以好像有錢就好 所以好像有人愛就好 在那之後我們可以專心擺爛
不需要努力不需要強迫自己往前進

在這種時候不能不承認這是一種自然墮落力
任性妄為是純粹的本性
應和潮流足夠人們在自我之間擺蕩掙扎

然後我在哪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