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小草地三年級 總算開到箱子了

前些日子下單時猶豫很久 把套票的收件地址填上臺北的家
想不到草地工作人員回信超盡責 包裝趕不及還特地回信講
其實你早早寄我還是要等到放假回家才能拿到啦~





立刻來開箱!!

...............一箱牛皮紙?





喔不 這才是真正的箱
將將! 這樣大概無法意會它的size
來一張對比
感謝我的nano友情客串 由圖中可以看出來這一盒雖然沒有坊間戳戳樂那麼大包
但是也比這隻跨九度的手掌要來得大了


馬上迅速解剖 內容物和包裝相符:三本筆記本 cd一片 貼紙一份 兩天用學生證一張
學生正上面還有照片粘貼處
我還很猶豫要貼幾歲的照片上去(一///一 )>

學生證跟CD很服貼地躺在紙盒上 但是卻很容易取下
是個防君子不防小人的巧妙機制(?)

這張學生證之後還可以到Zabu拿去打折咧
心意有到XD
我個人相當激賞這三本作業本
裡面是真的會讓人回憶起國小的三種款式
線裝的裝訂處可以使用到淋漓盡致
不過這樣反而讓人不忍用下手
想拿來畫手繪動畫的頁角也已經有圖案了可是不會動

CD藏在這三夾頁式的紙包夾層當中
從外層是看不出來這種奧妙的
CD跟歌詞本都可以從兩個開口拿出來
拿歌詞出來的時候CD就從另一邊掉出來了...
這就是所有東西掉出來的樣子!
看 這鮮豔的顏色 小學生最喜歡這種強碰的對比!
大黃大紅大藍上面印金鋼戰士七龍珠的衣服!!

我最後決定不貼Detail近照 要看的自己去弄一箱XDD

最後提供一張大家來找碴
這張照片裡的套票組和前面第一張露面照 有什麼不同?!

猜出來的各位 如果你也有套票組 請不要學我這樣做
貼紙會折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