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好久沒去的夜店

上週六晚上回來 糊裡糊塗就殺到Roxy99了
上次去這樣的店裡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事了
現在回頭來觀察真的是很微妙的場合

尼古丁香氣瀰漫 麻痺平衡覺的酒精與音樂
在不斷扭動的身體之間我灑了三杯酒
台北晚九朝五那種生活方式的集散地
像我這樣第一次去的傻屌
還是有人想要拉著我的腰開始跳舞
酒精催化下不認識的也很自然地遞過酒杯要我乾

好在我不是女生 不然應該會更忙

難怪旁邊一個熟門熟路的女生堅持只喝自己手上的shot
non-stop的強烈快節奏音樂 昏暗燈光
很多人開始肆無忌憚地展現自己 無論對象是誰
而平時被限制住的肢體也就紓展了
在這裡性向性別好像應該最容易被破壞
具有流動性的人最可能突破界線 因為感官其實是被消弭了

就在我旁邊的一個小帥哥 喝到快茫 晃悠晃悠地還是在扭動
因為酒精衝腦 偶爾撞到還傻傻地轉頭衝我笑 大概看我就不是這種咖吧
這裡的咖應該是旁邊那些 長相有好有壞 但是身體扭動能力一流
打扮充滿流行元素的勸酒狂歡高手
一對情侶一起來 沒多久就被三四個男生夾在一起搖動
可能加上酒精發酵 我看到女生的表情恍惚 甚至不時開始翻白眼
真是個催情場所 但是來這邊確實有辦法很快地結識不同的人

不過實際上 我可以預想到這裡有什麼危機存在...
也許過度制度化而缺乏情感紓發管道的生活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

在那邊真的可以聽到很多歌 而且因為non-stop所以速度很快
優秀的DJ真的很了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