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東區巴塞隆納+茶街客棧

每個人對於食物的要求 都有不同的基準
有人只想吃飽 有人只想吃省 有人想吃美味 有人想吃健康
這當中不完全是彼此牴觸的
但是畢竟 聚餐時偶爾也會遭遇到一些致命的價值觀衝撞

這次去巴塞隆納跟客棧的經驗 大致上是如此
料理不健康 價格不便宜 因為實在不怎麼好吃很難讓人吃飽
實在是看在老同學聚會的份上來的

以點菜吃到飽餐廳來講 他們在週六晚的做法是
菜單上全部的菜都會上一輪 義大利麵除外
這相當合情理

可是為什麼還沒上滿一輪就沒菜了
爭取時間空檔嗎

週六晚上還是很多人來給削
我覺得多半是為了表演和聚會而來的吧.
畢竟 用蟹肉棒做西班牙燉飯還有在比薩裡加美乃滋 並不是什麼能引誘我回鍋的好料理
這裡我會想再多吃一點的料理 叫做紅酒燉牛肉 不過我很不解
這道味道比較像紅燒牛腩的燉牛肉 為什麼感受不太到他名字的特性...

好吧 嘴巴太賤實在不好 以外觀裝潢和氣氛來講 這間餐廳除了價位外都還在接受範圍內
但是真的要吃點到飽 我還是建議乾脆去吃Vegas或是蘇阿姨
要是沒有表演 這邊引不起我的興趣了

當然也可能是我對西班牙菜抱有太大的期盼了


茶街客棧
這一條街上是我自從搬來後一直都不想走進來的地區
也許24小時都有個明亮可以聊天打牌喝飲料的地方是不錯

80元飲料讓你坐很久...好吧 其實是挺不錯的

可是我家就住旁邊啊!!!
真的要坐 我寧可去喝點小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