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20110305 鑰石濺雪

Prologue

是日凌晨四時
大姐把我送到IAH機場
不知道是不是什麼預感
我買了smoothie喝

IAH雖然是個大機場. 在凌晨的人畢竟還是稀疏一點.
四周要去Denver的大多是一家子人一起行動
帶著青少年或小小孩的父母
我這種單獨旅行的人好像不多
一邊看著電視上Charlie Sheen被訪談的節目
一邊跟旁邊的老爹相視微笑又搖了搖頭

上了飛機之後開始補眠
但我始終沒有忘記機票上寫的是"供餐"而不是"付費餐點"
而一直保持警醒的狀態

行程過了一半了 我喝到了一杯蕃茄汁
供餐時間就結束了... 飛機降落在已經沒有積雪的Denver機場
士別一年刮雪相看啊

為了紀念這久違重逢還有沒填飽的肚子
我買了smoothie喝

一邊等著Jefferey Lily跟Samantha 一邊跟家人打電話
結果爸媽很精準地預測了這三天會有多精彩

Samantha(為了打字方便以下直接稱之為香菇)幫我從Fort Wayne
(想知道這是什麼自己去查, 提示:不是店名)帶了件滑雪外套來
極其保暖好用 在此要向她致謝
可是Denver沒有我預期的冷 所以這三天當中並沒有特別感激她...XD

話雖如此 可以滑雪的地方畢竟還是會冷的
氣溫其實是個32度F 0度C上下
所以我們在機場內等著Jefferey去領車

同時間試著背了背他們裝snowboard的袋子.
讓我想起當年去溜冰穿上冰刀鞋的感覺 是說冰上運動的鞋子都要這麼重
是要練習跟地心引力做朋友的關係嗎?



Jefferey選了一臺Ford來當這幾天的交通工具
雖然車加速不太夠力 空間倒是不錯夠用
倒是要反推一下Dollar 大家請注意他們的服務

雖然一路都看得到殘雪 路上倒是清得很乾淨
遠遠的可以看到我們將要上去的山...
路上還經過Eisenhower Tunnel 雖然不長卻是美國建築史上的一大創舉.
大概是開山困難吧


這時...我們還不知道將要面對的是什麼樣的慘事...

下一回!!
終於進入首章 鑰石濺雪之 不戴你不知道 不能沒有安全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