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女性包裝紙

上篇女性包裝品講到少女團體的包裝 先不管早安或是上篇講的SNSD奇妙的舞步有沒有賣點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好奇過

為什麼超偶的張芸京那種型不會出現在少女團體裡
不要跟我說他是男人 說他不是少女我比較能接受

我的意思不是這麼曖昧的情況
可是做為商品化的"女性樣板"有偏差就表示賣點有差

Ella是形象偏中性化女性藝人的代表
真的有差很多嗎

我涉獵娛樂圈不廣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少女團體引進大量中性賣點的
但是在早安跟黑澀會這種節目我想是不可能出現外形跟行為都中性的角色

事實上Ella行為不算很中性(以螢幕形象為準)


回過頭來想會同性糾成一團的女生多半也不是那些中性的女生
而像SNSD那種不同類型的糾在一起的群集
是很難在自然界中形成的(有點Animal Planet...)

那充滿特定形象的女性組成團體做為商品
這樣有什麼不好? 可以滿足某些人的收入營造某些人的偶像
沒什麼不好 只是做作得很噁心而已XD

我竟然為了單純一句話打了兩篇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