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大姐前陣子在美國結婚了
預計七八月請臺灣攤 所以在美國先宴一回
正逢高年失業的我媽和壯年待業的我二姐
剛好老公都要上班 於是偷偷地飛到美國去 給我大姐一個驚喜

在飛機上遇到特地去參加的我大姐同學
得知大姐正巧要去接同學!!
為了避免爆梗 媽跟二姐決定在海關內繞一陣子再出關跟我小舅會合

兩個飛了快一天的華人就這樣可疑地在亞特蘭大機場晃了好一陣子

沒想到走出海關沒多久

就聽見我大姐哭著叫媽咪

因為海關正在詳細檢查她同學的行李 拖了很久
於是我大姐悠閒地等著晃著 就看到兩個黑髮帶白的人
這種黑白相間很顯然是大中華的名物
例如:
1.山水畫
2.大貓熊

結果本來是想在婚禮上突然出現的我媽跟二姐 就這樣和大姐像夜半起床一樣被互相嚇到
欣喜若狂的我大姐就這樣把同學丟在那邊.....當然沒這回事

回到小小的家裡後 她還以為她老公不知道這件事
MSN 上很得意地說要給他一個婚禮的驚喜
孰知知子莫若母 在那邊的親友全都被打點好了
只有我大姐一個人興奮莫名

也因為這樣我媽跟我姐玩得很開心 母親節留在美國過
結果小美試做的蛋糕只好先分掉
元樂的蛋糕我則還沒吃到...
照片在此

兩個姐姐 恭喜你們啦 兩個姐夫都是很實在的人
也許沒有很花俏 可是很耐放耐用耐看 老公就是要這樣挑啦

為了沒吃到的蛋糕
我寫了一首詞
請對應下面這首歌來唱


我坐在家裡 手拿著Cake 想要給你 母親節的驚喜
你玩得開心 不想上飛機 我措手不及 蛋糕冰在那裡

我應該請週一 不應該在這裡 看著蛋糕有多綿密
這樣一來我也 不用趕那麼急 還有試吃的勇氣

蛋糕是特製滴 下面鋪餅乾底 吃不完也只能放它到過期
母親啊我愛你 蛋糕有期限滴 不管怎麼冰 它也只能 放三天而已

1 則留言:

moominberry 提到...

媽呀
黑白相間那個點好好笑
戳中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