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胖虎V.S.滅火器 Battle of Greenday

看到旦旦在糾的時候
突然心頭跳了一下 兩個punk團用Greenday當主題來battle
感覺應該會很叫囂吵鬧

事實上呢? 比我想像得還吵鬧XD

胖虎是個綜藝咖團 排隊前就看他們積極和外國人攀談
滅火器則是愛台熱血大男人形象
相比較之下有一種前輩後輩互相看不順眼的劇本自然地產生
通常這種battle是不會有什麼撕裂的現象啦
不然歌迷會先幹起來
只是兩邊互嗆互機實在很有炒熱氣氛的效果XD

胖虎連珠炮地搞笑很快就把整個場子炒熱 全場沸騰夭壽嗨
一個set就瘋了 中間雖然有個Greenday工商時間
基本上上半場就夠很多人跳到虛脫了

下半場開始前我還有點擔心滅火器
尤其一開始大正還試著帶動氣氛 我想當時台下是看起來很疲憊了吧
但是我小看滅火器了 有著明確形象的他們在臺上的power甚至更超過胖虎那種party式的瘋癲
用認真燃燒的態度帶動觀眾的心

這兩個團正好各自領走一塊我對Greenday的印象
戲謔諷刺地刻劃事實
而在互相cover對方的歌裡 我感受到兩個團的糾葛XD
不過兩個團都有獨領風騷的霸氣 這400元是值得的

說回Greenday 這次的曲風給我的印象跟以往比較起來
要來得穩重一點 但是歌詞一樣句句入肉
也許是戰後現象也說不定
這樣聽完一場之後
突然覺得punk說不定是我本性偏向的風格

一定會有人嗆說我只是愛酸人
我只能說
干你屁事

沒有留言: